回到首頁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加盟連鎖 產品介紹 信用卡訂購 茶藝解說 茶區總匯 連絡我們
最新消息
最新產品
 
JCI國際青年商會
梅山茶葉製茶廠通過歐盟美國 日本產品檢驗合格。
在家開店創業,年收入百萬!誠徵經銷商      TEL:05-2622950 或 親自到工廠參觀,我們將免費  教導製茶與行銷技術!
梅山製茶有限公司.三大保證           1.百分之百工廠直營,不做進口茶葉。         2.茶葉不添加任何副產品。              3.保證原茶原味原茶葉產區。
感謝「台視 - 今日台灣」專題報導梅山製茶   有限公司。點入即可欣賞報導影片。
精美禮盒、送禮自用兩相宜、不需忍受塞車之苦、不  需風吹日曬、不需外出電匯。線上訂購產品或直接  來電 TEL:049-2659991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最新產品
  ▲ 點入上列資訊報導,會有更詳細介紹。 ▲點入圖片,可放大欣賞。
 梅山製茶廠有限公司 Copyright ⓒ 2006-2024 Mei-Shan Tea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ChungYi.
梅山製茶廠有限公司存放於宗億網路科技